27 August 2005

..letih aaaa.

Damn tired. It’s already 1.00 am and aku baru aja balik dari ofis. Overtime. Walaupun aku kerja gomen, (badan berkanun actually..) tapi aku mmg selalu stay ofis buat overtime. Cari duit lebih sket.. tapi kadang2 tu tak larat jugak nak kerja, especially kalau dah selalu sangat OT. Aku pernah satu, dua minggu tak balik umah sebab OT. Mmg aa bleh lebih dari gaji claim OT aku tapi badan letih siot.. It’s the only way utk aku cari duit lebih, so it’s ok i guess.

Balik tadi aku singgah kedai beli nasi. Aku interested tengok a group of pakcik yang semua berserban, berkopiah, berketayap tgh layan cerita ’Matrix Reloaded’. Tak tahu kenapa dah dekat kul 1 pagi tapi pakcik2 ni tak balik umah lagi. Maybe kat umah diaorang takde Astro kot. Tapi interesting tgk diaorang dengan penuh perasaan layan cerita Matrix Reloaded. Ternganga mulut diaorang tengok scene Trinity ngan Keymaker tengah naik moto. Pastu bila 2 trak besar tu berlanggar ada sorang pakcik tu siap tepuk tangan lagi..! Aku pun terpikir.. kalau movie tu mmg bagus and interesting, mmg semua orang boleh appreciate. Terpikir jugak aku bila movie Malaysia nak sampai tahap mat saleh plak tepuk tangan sambil ternganga tengok. I hope one day that will become a reality..

But then again, that’s just me. :)

6 comments: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兼差

三重古天樂 said...

午場酒店

Anonymous said...

全台灣各縣市夏天最高溫超過30度,雖有多個颱風生成但皆未侵台,而提供大台北地區民生用水的翡翠水庫,水位罕見地一路掉到151公尺左右,總蓄水量只剩一半,並跌破歷年水位平均值,又因疫情衝擊,民生用水量創6年新高,翡管局表示,水量還能再撐3個月。
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副局長李延財表示,今年沒有颱風,很多水庫都須仰賴颱風進帳,酒店賺錢
據統計6月以來只下了474毫米,只有歷年同期平均雨量的51%,等於少了一半的降雨,大部分的雨下在市區,也是造成翡翠水庫水量出的多、進的少的主因之一。

Anonymous said...

咖啡喝到手腳冰冷、血液循環不良!冬天喝咖啡2件事一定要做到
【早安健康/劉博仁(醫師、營養醫學專家)】
女生天氣冷的時候特別容易手腳冰冷,原因可能跟喝的咖啡有關!


35歲的上班族李小姐,她在找我調身體的時候,本來是強調月經不順、發胖,還有四肢手腳容易冰冷,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她一天喝兩杯咖啡,她還開玩笑告訴我說,我看你的粉絲頁說喝咖啡比較長壽,因此我每天從喝一杯咖啡,變成喝兩杯咖啡,只要想到你說的長壽,有的時候還會喝到三杯。可是最近天氣冷手腳還是很冷,而且感覺冰冷的程度比去年還嚴重。但是我想到喝咖啡可以長壽,我就忍下去了。 (編輯推薦:咖啡防失智、改善脂肪肝,但這時間點千萬別馬上喝!)

唉,我最怕粉絲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喝咖啡有助於降低總死亡率以及保護肝臟、減少二型糖尿病,是因為咖啡裡面的綠原酸及一些抗氧化物質,但是不要忘記了,喝咖啡容易利尿,大量的小便會將身體的熱量帶走並脫水,因此反而有助於散熱,這在夏天倒是沒關係,在冬天可能就麻煩了,可能會愈喝咖啡,手腳更冰冷,血液更黏稠了。

小小的技巧,如果您並沒有對牛奶過敏,冬天喝咖啡加一些牛奶或者是豆漿,都可以減少咖啡因的攝取,而且牛奶或者是豆漿裡面富含的蛋白質及鈣質,對身體的骨骼保養是有幫助,但是記住千萬不要加糖。

如果喝黑咖啡的朋友,酒店消費
當然是比較好,如果喝咖啡又加上隨時補充溫熱開水,這樣子身體在冬天散熱的情況就會比較平衡。

另外,有骨質疏鬆、青光眼、甲狀腺功能亢進、心律不整、消化性潰瘍的朋友,喝咖啡就必須斟酌了。

本文授權自【劉博仁醫師 基因營養功能醫學專家】臉書粉絲專頁

作者簡介:劉博仁醫師,2009年《商業週刊》百大良醫專刊推薦醫師、教學醫院營養醫學門診創始人。現任:台北菁英診所基因營養功能醫學門診營運長、台中科博特診所院長、台灣基因營養功能醫學學會理事長。

Anonymous said...

賞奇萊山頭雪景 花蓮平地抬眼可見
這陣子寒流來襲,高山下起雪來,許多民眾興奮往山上賞雪,但沒時間上山也沒關係,在平地一樣能欣賞美麗雪景,花蓮的木瓜溪橋就是許多民眾賞雪的勝地,除了可以清楚看見奇萊山上覆蓋的白雪,前方還有列車通過,雙重的浪漫,吸引不少遊客!
列車從奇萊雪景前駛過,如此浪漫的場景在花蓮木瓜溪橋就看得到,在平地就可以看到奇萊山的山頭上覆蓋一片雪白,美麗景致就像冬天捎來的明信片,引來不少民眾欣賞。花蓮氣象站主任譚廉說:「基本上如果它零度的時候,雪沒那麼快融基本上雪不融的時候,你在平地上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奇萊上面的雪景。」
除了平地視角,酒店上班好嗎
也有許多民眾為了更好的視野跑上賀田山遠望雪景,但這樣的美景是期間限定,過幾天乾冷會雪融,要懂得把握良機,景觀玻璃屋老闆姚先生說:「因為很怕下午開始變天會有雲層把它擋住,難得會看到整個花東縱谷的山勢,包含奇萊山整個高拔的顯示這樣才看得到。」
想在台灣就能浪漫賞雪,民眾務必把握上午時段,在下午起霧前,奇萊山的積雪清晰可見,視野極好,在台灣就能感受異國情調。

Anonymous said...

桃園女訂34瓶飲料遭外送員吐口水 客服回應了
桃園一名女子昨(25)日用外送平台叫了34瓶飲料,但外送員疑似不滿飲料太重又要爬5層樓,居然故意朝袋子裡吐了2坨口水。這一幕剛好被站在窗戶旁的女子看到,氣得立刻打電話客訴,而客服也回應將會退款處理。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她昨日因為非常懶得出門,所以透過外送平台一口氣訂了34瓶飲料,怎料她打開窗戶往樓下望的時候,正好看到外送員往塑膠袋吐了2坨口水,隨後面不改色地走上樓,當面把飲料交給她。
女子強調,酒店消費她並沒有強迫外送員一定要送上5樓,如果對方不願意,她可以親自走下樓取餐,雖然客服事後表示願意退款,但她還是滿肚子火,「外送員很辛苦,但總是會有幾個老鼠屎」、「我超級生氣但我又不知道怎麼辦,客訴難解心頭恨」。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疫情期間還這樣吐口水」、「這真的很誇張了耶」、「不管怎樣,吐口水就是NG,如果有病毒不就被傳染了」、「如果他染疫,大家都糟糕了」。